高质网

科技智能 第七代天籁“领先半步”

当下,年轻人喜欢潮流、喜欢最新的科技智能。第七代天籁在智能科技领域“领先半步”,踏准了细分市场智能化消费趋势。

999.jpg

首先,第七代天籁不负众望,一上市就搭载了同级功能最多的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支持 OTA无限迭代升级,可实现声控导航、声控电台、声控音乐三大功能,导航、音乐、FM电台和APP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实现简单直接、有效自然的互动。有趣的是,第七代天籁支持多设备同时连接,一台用于蓝牙电话,连接另一台设备用于蓝牙音乐,这种多种智能配置同时加持的能力,正好符合年轻人买车“别人有的我要有,别人没有的我更要有”的追求。新君威去年升级了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才实现了更多智能化操作;而帕萨特则在刚升级的2020款搭载智能车联系统,给予消费者更多便捷的操作。

当下大家最关心的自动驾驶领域,第七代天籁上搭载ProPILOT超智驾,表现最为领先,是目前最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放眼中高级车市场,无论是凯美瑞、雅阁,还是迈腾、帕萨特,其最新换代车型上都未曾搭载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雅阁、帕萨特、迈腾虽然达到了准L2级的智能水平,但在最为关键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上,丰田、本田、大众都选择了保守策略。只有ProPILOT超智驾一键即可在单车道实现全自动的转向、加速和刹车操作。驾驶员只需要手扶方向盘,并做好接管车辆的准备,即能享受到当前主流中高级车唯一具备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由于日产在驾驶辅助领域拥有20年的技术积累,并在全球范围拥有超过 32万公里路试及技术验证经验。因此,ProPILOT超智驾在实际体验上也较其他准L2级系统更为舒适便捷。

眼下,各大品牌在运动和年轻化上做足了文章,第七代天籁自然不甘落后。第七代天籁基本沿用海外版设计,原汁原味的低趴造型,锐利、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V-motion 2.0”设计语言,夸张的“大嘴”造型,正面饰有“V”形镀铬装饰条,引擎盖上两条暴起“青筋”十分凌厉,加上标配的扁平LED大灯,整体视觉效果特别夸张有吸引力。腰线层次分明,延伸至汽车后部,尾部设计棱角分明,熏黑的尾灯十分炫酷。还有国人喜爱的全景天窗理所当然地出现在第七代天籁上。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科技智能 第七代天籁“领先半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