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浪潮推出面向5G网络的“iOSS云睿”系列产品

5G驱动的服务和商业模式的变化将对运营商的网络运营提出更高要求。基于云数智优势和在通信OSS领域的多年积淀,浪潮推出面向5G网络的“iOSS云睿”系列产品,全面提升通信运营商、新业态运营商、政企行业客户运营支撑的核心能力,对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外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77.jpg

立足于OSS领域,基于智慧运营支撑平台构建的iOSS正从网络运营支撑向全业务智慧运营支撑迈进。浪潮iOSS云睿包括云睿·磐石、云睿·砥柱、云睿·星灿、云睿·经纬四大方向,涵盖通信运营商所需要的核心场景和能力。iOSS云睿能够打破前台运营和后台运维的壁垒,实现对网络运维和运营的全域端到端自动化、智能化的敏捷支撑。同时,iOSS云睿具备先发优势,以云数智能力为基础,在既有业务基础和存量优势的基础上,云、网、边、端层层覆盖,助力运营商支撑系统演进。

 Gartner预计,到2022年,50%已完成商用5G网络部署的电信运营商将会面临后端支撑系统能力不足的挑战,不能充分满足5G服务和应用要求的OSS/BSS系统将掣肘运营商的发展。作为国内三大运营商的OSS重要合作伙伴,浪潮电信解决方案已在全国32个地区成功应用,并为77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个运营商提供运营支撑及大数据分析服务。同时,浪潮可为能源、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专网提供运营支撑服务。面向未来,作为“云+数+AI”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浪潮将助力通信运营商、新业态运营商和行业客户,迈向全业务智慧运营,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浪潮推出面向5G网络的“iOSS云睿”系列产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