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法式浪漫&智能科技,DS7再创浪漫现实主义新高峰

 DS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从未放弃自己辨识度极高的浪漫主义特征。从DS 4S到DS 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充满了法式浪漫,而且这一特点应该还会延续下去。当然了,DS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并非只关注其法式浪漫,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是很与时俱进的。

图片1.png 

幻美双眸,顾盼生辉

DS7的LED灯组通过180°旋转动作,折射出钻石般紫色光芒,宛若一场绚丽夺目的灯光秀。“珠串式”LED日间行车灯与自适应大灯交相呼应,彰显DS7别具一格的瞩目光辉。

DS7的法式浪漫,通过巴黎之光全LED大灯的演绎,让人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巴黎之光全LED大灯由三个转动式LED模块和一个LED探照灯组成,根据方向盘的转动角度、驾驶速度和天气状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头灯的光亮会变宽或者做出其他调整来照亮前方环境,通过旋转调节来增强或减弱视觉可见程度。灯光的变幻之间,折射出DS汽车品牌的法式浪漫。

图片2.png 

豪华内饰体现贵族感

除了法式浪漫,DS还有一个响亮的标签:豪华贵族。DS7的贵族感并不需要通过高价格来体现,而是以较高的性价比和豪华的内饰来体现。

DS7内饰采用全NAPPA豪华表链式真皮,秉承材质决定座椅灵魂的理念,DS对于材质的要求近乎苛刻,只精选没有经过任何机械加工或修磨的全颗粒面NAPPA小牛皮,再以卓越的手工技艺,手工制成DS标志性的表链式NAPPA座椅,触感舒适、时尚优雅。

图片3.png 

智能互联系统

DS7有专门的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结合人车交互与后台服务系统的完整体系,为DS车主打造专属、高效的智慧行车体验。DS 7智能互联手机应用客户端,为DS车主提供丰富便捷、高效实用的智能互联服务。包括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品味生活和呼叫中心六个环节。

畅意出行,一键导航,实时交通信息,兴趣点搜索及路线规划,高德地图在线搜索及推送,话务员导航设置协助,导航在线实时拥堵规避,语音指令操控(含在线导航、空调温度)。

安全保障,碰撞自动求助,SOS紧急呼叫,道路救援服务,被盗车辆提醒及定位,查找车辆位置,电子围栏。

无忧养车,车辆健康(诊断)报告,保养提醒及保养计划咨询,售后保养及维修预约,驾驶行为评估,环保驾驶,违章查询。

互联分享,手机APP,WIFI(4G),智能手机互联(Apple carplay/Mirror Link/百度Carlife)。

品味生活,新闻资讯,天气预报,在线音乐(百度),在线FM(喜马拉雅FM),礼宾服务。

呼叫中心,DS Connect呼叫中心,7x24小时尊享服务。

图片4.png 

作为一个拥有六十多年历史的汽车品牌,DS除了有复古的法式浪漫外,也非常注重结合当下的智能科技,最终打造了极具浪漫现实主义的DS7。对于喜欢高贵、浪漫又追求智能科技的朋友来说,DS7会是一辆不错的座驾!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法式浪漫&智能科技,DS7再创浪漫现实主义新高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