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红米5和5 Plus发布:两者双12上午10点正式开卖

红米5和5 Plus发布:全面屏 799元起

  小米发布千元全面屏手机红米5/红米5 Plus,红米5/红米5 Plus采用18:9圆角屏幕,高通14nm八核心处理器,售价799元起,12月12日上午十点首发。
  红米5/红米5 Plus的圆角屏幕和机身弧度和谐统一,结合中线对称的机身设计,这种协调美感造就了一款高颜值的全面屏手机。5.99英寸的红米5 Plus由于使用了全面屏,机身尺寸与普通5.5英寸屏幕手机相仿。
  红米5配备5.7英寸720p屏,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可以简单理解为骁龙625的降频版),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而红米5 Plus配备的则是5.99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5V/2A快充),两者的后置主摄像头都为1200万像素(1.25μm),前置500万摄像头提供柔光灯(智能美颜3.0)。
  针对自拍易受光源影响的特点,红米5/红米5 Plus为前置摄像头搭配了柔光灯,支持常亮拍照,让自拍照片效果更好,红米5 Plus的前置柔光灯更可支持视频拍摄功能。结合智能美颜3.0,红米5/红米5 Plus可在自拍时智能识别不同性别和年龄并匹配不同的瘦脸、美白、嫩肤方案,在美化拍照的同时保留自然真实的皮肤质感。
红米5和5 Plus发布:全面屏 799元起
  小米还在两款手机中,都内置了TPU透明保护壳,这也在程度上方便了大家,而新机将提供四个配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很特别的淡蓝色。
  MIUI 9智能防打扰功能可自动屏蔽通知消息,并在来电接通时自动开启免提功能,让游戏体验不中断、更流畅。手机负一屏的信息助手功能更可实现一步开启二维码付款功能,免除各种繁琐步骤。
 
红米5和5 Plus发布:全面屏 799元起
  红米5有2G+16GB和3+32GB两个版本,对应价格分别是799元和899元,而红米5 Plus的3+32GB版本是999元,4+64GB为1299元,两者双12上午10点正式开卖。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红米5和5 Plus发布:两者双12上午10点正式开卖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