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自机器人、新柴股份 不断突破市场和技术边界

999.jpg

 新柴股份工厂实景

从杭州地图上寻找巨星制造版图,上城、钱塘、临安、富阳,如同珍珠,散落在四处,巨星以深耕杭州制造的心愿将之串珠成链,勾勒出一幅以杭州为根据地打造制造业生产基地的宏伟蓝图,而这幅蓝图的底色就是聚焦主业。以制造业为主轴,巨星依循自身发展逻辑不断丰满和延伸其业务链条,走出了一条内外兼修的发展之路。除巨星科技、杭叉集团、中策橡胶,巨星旗下还有国自机器人、新柴股份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

999.jpg

国自机器人产品合集

国自机器人通过深耕智能巡检和智能物流两大行业,在市场和技术两方面不断突破,业务覆盖工程机械、光伏新能源、电网、发电、石油化工等行业,为超过3000+家海内外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而新柴股份逐步开发混合动力、燃气发动机等新能源产品以及对原有架构下的柴油机产品排放、油耗、噪声、振动等性能进行持续改进和升级,提升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形成以传统的柴油发动机为主,混合动力、新能源为辅,齐头并进的产业格局。

制造业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未来,巨星将继续坚守实体经济,深耕制造业,不断加大集团资本投入,持续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速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升级整合,充分发挥企业全球化优势,完善全球产业布局,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中华民族品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国自机器人、新柴股份 不断突破市场和技术边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