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微软推出Bing Chat v98,尽可能减少用户被机器人拒绝的情况

 4月5日消息,随着复活节的临近,微软今日宣布为new Bing的必应聊天(Bing Chat)功能进行了升级。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主管、Bing首席执行官Mikhail Parakhin表示,Bing Chat v98将从今天开始推出。

999.jpg

据介绍,Bing Chat v98的发布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根据Parakhin的说法,第一阶段的设计目的是大幅减少“必应聊天拒绝创建内容”的情况,例如编写代码。第二阶段将会将减少聊天机器人出现脱离的情况。

此外,他还推荐了Edge浏览器中集成的Bing Image Creator,如果用户参与度不佳,微软会将其移到“+”后面。

有网友反馈称,Bing Image Creator在制作AI生成艺术方面仍然“非常受限”。Parakhin在回复用户时表示正在迅速改进这一问题,而且这一问题已经“比我们第一次发布时好多了”。

另一位用户表示,创意模式下的Bing Chat给出了错误的答案。Parakhin说:

很抱歉。我们正在尝试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在模型中有两种方式,首先运行快的那条,然后检查答案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再运行慢一点的那条。在这种情况下,它错误地多等待其实是不合理的:(我们会修复。

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个人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这并不是说我们在退缩——上面的例子并不是为了节省容量,这是在不降低质量的情况下加速创新模式的尝试。我们并不完美。然而,:-)

参考IT之家此前报道,微软还在努力改进必应聊天的交互体验,在聊天对话中现在可以包括图片和视频搜索结果。此外还改进了本地化搜索体验,方便用户更快查找就近的停车场、商场和办公室等场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微软推出Bing Chat v98,尽可能减少用户被机器人拒绝的情况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