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AI机器人开发商达闼科技正考虑赴港IPO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AI机器人开发商达闼科技(CloudMinds)正考虑赴港IPO(首次公开招股),最多融资5亿美元(当前约34.55亿元人民币)。

999.jpg

该知情人士称,达闼科技正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和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为此次IPO做准备,最快今年上市。目前,相关讨论还处于初级阶段,具体的IPO的细节,包括上市规模和时间表等,将来可能生变。

对此,达闼科技、中金和海通证券的代表尚未发表评论。

达闼科技成立于2015年,全球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合肥和珠海等地设立分支机构。达闼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云端机器人创造者、制造商和运营商,主要投资者包括软银愿景基金和富士康香港上市子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

达闼科技曾于2019年申请赴美上市,并聘请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瑞银集团负责相关事宜。但随后,达闼科技取消了上市计划。

当时,达闼科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48亿美元,亏损近1亿美元。

另外,软银为达闼科技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约34.6%。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AI机器人开发商达闼科技正考虑赴港IPO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