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22年toio全方位发力,通过创意机器人助推青少年获得跨越式成长

  toio™是一款可以激发创意灵感的机器人玩教具产品。2022年是toio™创意机器人套件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年,toio™提交了相当亮眼的成绩单。孩子们在toio™的陪伴下,充分体会并享受了“创造,体验, 灵感一现”所带来的极致快乐和感动。

索尼持续打造创新的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

此前,toio™推出了“出发!探索编程世界™”、“策略竞技场™”、“Gesundroid工作生物™”、“一起玩音乐 皮可童族™”四个各具特色的专用主题。今年九月,索尼又推出了toio™全新主题——“toio迷你方向盘™”,以创新的科技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互动娱乐体验,将实体玩具中的驾驶体验与虚拟游戏中的人机互动体验融合,让孩子在游戏模式下,体验更逼真的驾驶乐趣。此外,在第20届CTE中国玩具展上,索尼推出toio™创意机器人套件可视化编程学习解决方案,助力教育革新。toio™通过虚拟与现实互动式的编程教具、针对少儿启蒙期学习特点的课程设计和趣味教学内容,为幼儿园至小学学生带来可以激发其好奇心和自主学习能力的编程学习体验。

索尼与行业伙伴强强联合,共同助推STEAM教育发展

今年六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码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在青少年编程教育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将以索尼集团旗下的创意互动娱乐机器人“toio™”为核心,为幼儿园至小学低年级学生打造虚拟现实互动式的趣味性可视化编程解决方案,助力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发展和升级。此外,toio™还联合MINI MARS推出线下体验活动,让孩子们都能通过体验创意机器人玩法,在寓教于乐中得到成长。索尼toio™于重庆举行的教育交流会更是为STEAM教育从业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契机,促进行业伙伴共同努力,打造出更加适合中国青少年儿童的STEAM教育产品。

三方举行签约仪式(从左到右依次为北京智学恒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新阳、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赵威、北京码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好强)

toio™致力于儿童教育,荣获多项荣誉

toio™一经推出就在全球广受好评,斩获多项世界级大奖,今年在奖项方面同样满载而归。11月2日,在第20届CTE中国玩具展的展会现场,索尼toio™和搭配使用的toio™主题家族获颁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首批“STEAM玩具认证”,还荣获《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2022优秀创新产品奖项。同月,日本“第十届机器人大赛”获奖结果揭晓,toio™被授予“文部科学大臣奖”。该奖项对优秀的机器人、零部件和推动日本机器人技术发展和机器人普及的举措进行表彰。

toio™加入多项编程赛事,成为重要一环

索尼作为教育科技的探索者,多年来不断革新编程教育赛事的主题与形式。toio™创意机器人套件于去年正式发布国行版,由此索尼编程教育多元化又上新的台阶。围绕toio™相关的比拼,成为了2023 RoboRAVE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亚洲分会KOOV&toio™专项赛与2022年上海市少年儿童酷创挑战系列活动两大赛事的重要一环。尤为值得关注的是,索尼入选NOC大赛技术支持单位。NOC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承办,“创索未来”赛项今年首次被纳入NOC系列赛事,旨在以索尼在教育领域的前沿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培养青少年的人工智能素养。

2022年上海市少年儿童酷创挑战系列活动幼儿组团体赛赛道示意图

2022是toio™收获颇丰的一年,索尼将在教育领域持续深耕,为儿童到成人成长过程中提供完善的互动娱乐、STEAM及编程学习体验,让孩子们通过toio™锻炼探索精神,提升创造力和思维能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2022年toio全方位发力,通过创意机器人助推青少年获得跨越式成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