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将亮相进博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众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将齐聚进博会。特斯拉作为进博会的“固定嘉宾”,其于10月28日宣布,S3XY全家族车型将在本届进博会上首次集体亮相,另外有特斯拉机器人、能源架构、超级工厂等最新“科技套装”亮相,对特斯拉进行全面展示。

999.jpg

此次进博会现场,特斯拉计划将人形机器人Tesla Bot搬上展台。就在不久前的2022 AI Day上,人形机器人Tesla Bot亮相。该产品仅用时6个月就从概念走向现实。

据了解,Tesla Bot采用与汽车一致的强大计算机视觉;处理视觉数据、作出行动决策、支持通信交流的“大脑”,也采用与特斯拉车辆相同的芯片;此外,Tesla Bot还搭载与特斯拉车辆同源的FSD电脑以及Autopilot相关神经网络技术。

此次进博会上,特斯拉S3XY全家族车型将首次集体亮相,其中,定义了特斯拉DNA与设计语言的Model S Plaid和Model X Plaid有望成为展会焦点。

目前,特斯拉已于世界范围内建设了横跨三大洲的六座超级工厂,并预计将在2030年全球建设12家工厂,以达成2000万台的产能目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将亮相进博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