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一款流程机器人上线

 5月17日,由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研发的“采购需求计划批量录入”流程机器人上线,并在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本部及所属的25家单位全面推广应用。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打造“小喔”软件机器人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流程机器人应用。目前,“小喔”已完成300余个流程机器人应用场景的建设,覆盖人资、财务、物资、营销等多个专业部门。

“采购需求计划批量录入”流程机器人是“小喔”在采购方面的应用实践,使工作效率较之以前提升了15倍以上,而且执行结果直观可查,大幅提高数据准确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一款流程机器人上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