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海康机器人获12家合作伙伴表彰,合力引领智能制造

近日,海康机器人连获12家合作伙伴表彰。海康机器人是面向全球的机器视觉和移动机器人(AMR)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聚焦于工业物联网、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凭借在方案设计、实施、交付、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海康机器人赢得华星光电、三一重工、通威太阳能、隆基乐叶、东磁、裕同科技、深南电路、深联电路、创新奇智、茶马古窖、九牧、汉德车桥等企业的高度认可。

999.jpg

获12家合作伙伴表彰

海康机器人获颁华星光电“优秀供应商”及“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华星光电是半导体显示龙头企业,在其武汉T4MOD厂百级无尘车间引入海康机器人潜伏及移载AMR222台,与LIFT、STK配合实现前段来料首站搬运,面板组装,成品打包排队,整段制成装配等流程,搬运效率最高达85%,准确率达100%。

来自三一重工的感谢信

为感谢海康机器人在中兴五厂灯塔工厂项目以及其他项目的服务支撑和保障,三一重工特此寄出感谢信。信中指出,海康机器人在项目交付过程中积极响应、扎实勤恳,在可视化项目落地过程中,对软件定制开发等需求响应及时、专业。

海康机器人获颁深南电路“最佳交付奖”

继当选深南电路2019“技术创新供应商”及2020“优秀供应商”后,海康机器人再获深南电路肯定,荣摘“最佳交付奖”。深南电路于深圳、无锡、南通三大生产基地引入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和基于智能读码器的全流程追溯系统方案,共部署AMR 1000余台,开创了业内在一个场景中同时采用潜伏、叉取、货箱到人等多类型AMR混合调度的先例。

海康机器人获颁深联电路“智能制造项目卓越贡献奖”

深联电路赣州工厂于2019年引入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打造PCB智能化制造工厂。项目规划部署AMR 100台,实现了整厂各道工序间的物流自动化,显著提升了生产效率与信息化管理水平。在项目收官之际,深联电路授予海康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卓越贡献奖”。

海康机器人获颁创新奇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海康机器人与创新奇智携手探索面板行业智能工厂建设,顺利完成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及读码追溯系统方案在华星光电、天马等企业的高质量交付,实现定位引导、缺陷检测、读码追溯等应用。软件系统交付200余套,软硬件产品在华星T3/T4/M6工厂、厦门天马工厂批量稳定运行。

海康机器人获颁裕同科技“金牌合作伙伴”

从初期的需求调研到产品选型,再到项目建制,双方工程师团队共同设计、开发,在全厂区大规模引入AMR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探索与建设智能工厂。目前新工厂已部署潜伏和叉取AMR近300台,覆盖原材料仓储、车间产线配送、成品仓储等流程。

海康机器人获颁通威太阳能“优秀供应商”

2019年起,双方携手启动智能工厂建设,通威太阳能在成都、眉山、金堂等基地投入搭载5G 模组的AMR1000余台,实现了各工序间的物流智能化、柔性化,共同打造了光伏行业智能工厂标杆。近日,通威太阳能对海康机器人的产品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颁发“优秀供应商”奖。

海康机器人获颁隆基乐叶“优秀施工团队”,项目组成员获评“优秀团队领导者”称号

作为隆基电池未来智能化生产全面推行的试验车间,西安隆基乐叶率先引入海康机器人AMR和机器视觉产品。得益于海康机器人在技术、售前、研发、实施、售后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隆基AMR自动化项目顺利导入并达到预期目标。海康机器人被授予“优秀施工团队”,多位项目成员获评“优秀团队领导者”。

888(1)_看图王.jpg

来自东磁的感谢信

东磁太阳能电池片工厂的搬运项目率先引入海康机器人AMR,实现了复杂工艺流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降低了运营成本和员工劳动强度,显著提升了产能。从方案规划到产品研发及后期产能爬坡,双方全程紧密合作,海康机器人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方案和对客户需求的高度响应,得到了东磁的肯定与感谢。

海康机器人获颁茶马古窖“优秀品牌供应商”

双方基于高标准化、高自动化的目标,借助信息化系统及AMR等智能物流设备,共同探索茶叶仓储新模式,并建立精细化仓储管理平台,从数据结构、技术架构、扩展能力等方面满足茶马古窖未来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海康机器人获颁九牧“战略合作伙伴”

九牧集团是卫浴行业龙头企业,结合自身的工艺经验,与海康机器人工程师团队共同设计、开发,在各厂区大规模引入基于AMR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实现成瓷下线、入库等工艺环节的物流自动化。九牧授予海康机器人“战略合作伙伴”称号,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卫浴行业的智造升级。

海康机器人获颁汉德车桥“优秀供应商“

双方携手打造的二期物流项目,从整体规划、方案讨论、现场实施,历经1年,于2022年3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在机加车间、装配车间引入叉取、潜伏AMR及CTU货箱到人机器人完成产线装配原材料及标准件存储,产线及装配线的搬运,实现了汉德车桥二期整厂物流自动化的目标。

合力引领智能制造

近年来,海康机器人新品层出不穷,仅2021年度就发布了超20款新品。新产品的商用落地离不开客制化的解决方案,海康机器人通过端到端集成交付进行全局管控,确保用户端的价值实现。时至今日,海康机器人的下游应用覆盖了3C、汽车、电子半导体、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新能源、医药、电商、鞋服等行业,并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据悉,为持续推动智能制造,更快响应用户需求,海康机器人实行区域下沉式服务,截至2021年底,海康机器人拥有杭州、西安两大研发中心,国内市场设立30多个办事处,区域研发和技术支持人员占比近60%。在智造加速赛道上,海康机器人坚持让技术能赋能于用户、赋能于产业,不忘初心,深耕固本,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共同谱写智造新篇章。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海康机器人获12家合作伙伴表彰,合力引领智能制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