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思岚科技创新机器人入选中科院年度人工智能亮点成果

近日,中科院2021“年度人工智能亮点成果”发布。其中,总部位于张江的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智能配送机器人及解决方案,入选“年度人工智能亮点成果”。

这款智能配送机器人基于思岚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激光测距传感器和运动控制算法系统,机器人具备实时路径规划、自主定位导航和障碍物规避功能,实现自主行走。基于思岚科技自主研发的上层应用系统,机器人支持在不同楼层、不同目的地、任务点的情况下实现自主配送。

这款配送机器人底层搭载的是思岚科技今年8月发布的Hermes赫尔墨斯机器人底盘。Hermes赫尔墨斯底盘基于思岚科技自主研发的梯控系统,不仅让机器人能智能行走,还能实现多楼层上下电梯,完成更多更丰富的作业需求。

据悉,思岚科技深耕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行业多年,在各大应用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一方面,依靠全自主技术研发体系,保障了思岚核心技术的独立性、连续性和可控性。另一方面,通过不断深化“机器人整机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下游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更多的客户反馈、场景实践反哺思岚科技解决方案的稳定性,加强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竞争力,助力智能升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思岚科技创新机器人入选中科院年度人工智能亮点成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