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钛米机器人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第二批 第一年)”中,浦东企业——钛米机器人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钛米机器人坚持不断的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智慧化医疗服务创新应用,形成包括柔性物流管理系统、数字孪生医院管理方案和全流程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等创新管理理念。同时,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依托国内大型三家医院优势医疗资源,形成突出建设方案和案例,助力实现智慧医院的三个面向(面向医务人员的“智慧医疗”、面向患者的“智慧服务”、面向医院管理的“智慧管理”)。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钛米机器人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