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钱江机器人发布了两款最新的抛光打磨专用机器人

6月28日,在2021年机器人抛光打磨应用高峰论坛上,钱江机器人发布了两款最新的抛光打磨专用机器人。

“这意味着浙江省机器人细分领域有了新突破。”浙江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说。当前,机器人在更多的制造业细分领域发挥着愈加重要的作用。国产机器人如何突围,正是本次论坛的重要议题。

据悉,此次论坛由萧山机器人小镇、浙江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主办,钱江机器人承办,上海爱仕达、3M、肇庆二机、无锡盈连协办,邀请了众多上下游企业,将加速推动构建打磨抛光领域的生态圈。此外,钱江机器人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今年12月和明年3月,还将发布3款新的抛光打磨机器人。

钱江机器人是浙江省最大的工业机器人本体企业,也是一般工业领域的机器人产品和应用集成方案提供商。目前,该企业已完整掌握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伺服驱动器、减速机、机器视觉等核心技术,实现了产品系列从3KG到800KG的全覆盖,并在焊接、切割、喷涂、抛光打磨等多个应用领域实现了突破。

钱江机器人,是萧山机器人小镇的“老住户”,当初短短10天时间就决定落户在此,正是看中了小镇机器人产业集聚和应用市场庞大的优势。位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萧山机器人小镇,作为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链的重要载体,正以产业链强化创新链、以创新链赋能产业链、以生态链整合创新链“三链”融合发展,加速构筑特色活力的全产业链生态圈,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造长三角智能制造示范区和国际化的机器人产业基地。

目前,萧山机器人小镇已集聚西门子工业4.0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凯尔达、翼菲、中信开诚等一批有行业影响力的机器人企业,涵盖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机器人本体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等领域。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钱江机器人发布了两款最新的抛光打磨专用机器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