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AI+机器人硬核上岗,全场景赋能商务楼宇

新旧动能的转换给物业管理带来巨大机遇,伴随复工复产高峰期到来,“扎堆”8小时的商务写字楼成为高密度聚集区,如何做好监测预警及人员管控,对物业服务进行更有效率的管理,成为成都·蓝润集团置地广场面临的问题。通过引入优必选机器人,蓝润集团在防疫、安防、物业等领域中引入人工智能业务模式,用科技创新提质增效,迎接复工挑战。

在写字楼大堂区域,室内智能防疫机器人AIMBOT(智巡士)履行规模测温、口罩检测、防疫播报宣传等“职责”,即使多人一起,它也能实现瞬间全画面识别,可以在2.5-3.5米的距离进行大人流量、无感知精准测温,最大支持15人同时测温,测温误差在±0.3℃以内,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999.jpg

AIMBOT(智巡士)在大堂区域实时传送监测画面

在一楼大厅后门,室外智能防疫机器人ATRIS(安巡士)集安防巡逻与防疫管控能力于一体,为物业管理提供规模测温、环境消杀、防疫宣导、一键求助的功能,助力节省人力成本,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

888(1).jpg

ATRIS(安巡士)在一楼大厅后门协助进行疫情管控

在停车场出入口,咨询测温机器人Cruzr(克鲁泽)也坚守测温打卡、导诊咨询、口罩检测的岗位。如访客未佩戴好口罩,它会发出友好提示,并在后台触发联动预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近距接触带来的感染风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AI+机器人硬核上岗,全场景赋能商务楼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