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浙企连信科技推出人工智能心理服务机器人

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如何调适个人心理状态、筑牢心理防线是一个关键问题。记者获悉,浙企连信科技及时推出人工智能心理服务机器人,已在全国多地上线,帮助群众巩固心理防线。

疫情发生后不久,连信科技根据武汉市相关部门需求,紧急开发上线了“武汉心理援助小天使”。截至3月28日,共有近40万武汉用户找过这个人工智能心理服务机器人。其中,有10万多人使用了人机互动服务,7万多人接受了智能心理干预,有效干预率超过65.4%。

专家表示,人工智能心理服务机器人能帮助提高社会心理服务能力,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全新实践,为共筑心理健康防线发挥了积极作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浙企连信科技推出人工智能心理服务机器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