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战“疫”硬核科技“ 行走测温机器人” 可多人同时测温

 近日,在文锦渡口岸,机器人“安安”在文锦渡海关的查验台上来回“走动”,对查验区人员开展体温监测,并广播防疫注意事项。这台“行走测温机器人”具备遥控行走、多人同时测温、人脸识别筛选异常体温、历史数据分析等功能,可有效降低口岸查验区密集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

999.jpg

防疫战也是科技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深圳海关一系列科技储备技术、创新技术也派上了大用场,信息化技术在口岸构筑起智慧防线,先进的病毒检测技术为应急处置提供了有力支撑,海关总署提出并持续深入的“科技兴关”战略,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战“疫”硬核科技“ 行走测温机器人” 可多人同时测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