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人员减负,机器人赋能

浙江万得凯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水暖阀门的企业,是玉环当地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几十台自动化生产设备满负荷运转,外贸订单已排到4月。现实让公司更加坚定了加大技改投入的决心,以“机器换人”来弥补产能不足。该公司决定将今年技改资金增至2000万元,精加工区域实现1人同时操控8台生产设备,进一步提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和效益。

人员减负,机器赋能。在疫情的严峻考验中,玉环坚定实行“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加大工业技术改造奖励力度,鼓励企业“机器换人”,对当年企业购置的工业机器人,经认定后按照设备金额的15%单独给予奖励;对列入该市“机器换人”典型案例和示范项目并在同行业中起推广示范作用的“机器换人”企业或项目,一次性奖励10万元。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人员减负,机器人赋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