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杭州市萧山机器人小镇获“杭州新经济会议小镇”称号

 萧山机器人小镇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南新城,总规划面积3.33平方公里,小镇主力发展工业机器人,鼓励发展服务机器人,积极发展机器人关键零部件,打造集机器人研发设计、孵化放大、生产制造、系统集成、终端应用、展示展览、会议论坛、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人全产业链特色小镇。

从杭州·领创未来会议上获悉,萧山机器人小镇荣获“杭州新经济会议小镇”称号,全区唯一。

据了解,荣获此项荣誉的十家小镇是从杭州特色小镇中“百里挑一”,涵盖数字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创意、生物医疗、智能制造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均是产业与会议融合的标杆。

作为萧山区唯一入选的小镇,萧山机器人小镇始终紧紧围绕机器人、智能装备等产业,着力构筑技术、产业、应用互动融合,人才、制度、环境相互支撑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今年以来,小镇已承办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峰会、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ROBOCOM(睿抗)全国总决赛、城市联赛等多场大型会议活动,总计接待超过万余人次,充分发挥了会议与产业融合的巨大优势,成为杭州会展行业发展的新引擎。

未来,小镇将大力升级机器人产业与会议业相互促进、和谐共生的发展格局,探索互促共荣的创新模式,以交流促合作,打造机器人产业国际会议目的地,带动小镇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杭州市萧山机器人小镇获“杭州新经济会议小镇”称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