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优傲机器人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协作机器人UR16e

从第21届工博会上了解到,不少国际企业看中上海品牌优势,将工博会变成了全球新品首发地。

来自丹麦的优傲机器人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协作机器人UR16e,并在工博会上进行了全球首次现场展示。该机器人占地面积小,其半径为900毫米,但拥有更高载荷,可执行一些高负重的自动化任务,如重型物料处理、重型零件搬运和机床管理,可助力各种规模的中国制造商提升竞争力和生产力。

优傲机器人总裁Jürgen von Hollen表示:“制造商需要通过寻求更加柔性化的解决方案来保持竞争力。UR16e恰好是这样一款能满足高效可靠地处理重型任务需求的协作机器人。UR16e的问世扩展了我们产品系列的应用领域,为制造商提供了更多提升生产力、克服劳动力短缺挑战和提升业务的解决方案。”

优傲机器人中国区总经理苏璧凯说,“此次选择全球新品在上海首发,因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而且仍有很大的业务增长空间。”他还透露,优傲全球首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于10月份在上海启用,用于拓展协作机器人的适用领域。

截至目前,优傲UR型机器人全球销售已突破3.7万台,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50%。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优傲机器人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协作机器人UR16e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