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华阴市华山中学代表队获奖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华阴市华山中学代表队力战群雄,荣获冠军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世界机器人冠军赛高手如云、强队林立。共有来自我国及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等11个国家的1000余支战队、4500余名选手共同竞逐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代表着当前世界机器人最高水平。此类大赛对于刚刚组建不久的华山中学机器人战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比赛中,华山中学雄鹰战队、野狼队发扬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永不言败的华山人品质,与世界众多一流战队过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华山中学的校旗在国际赛事的舞台上高高飘扬。

近年来,华山中学把科技教育作为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以通用技术课程为抓手,依托科技创新社团和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以科技大篷车,全国科普日,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大赛等为载体,把课堂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激发和引导青少年走创造发展之路。该校教师樊亚莉是陕西省机器人培训教练员和华山中学科技辅导员,在通用技术课上,她通过对高二年级的500多名学生进行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培养了一批机器人兴趣爱好者。该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实施学校、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等称号,被命名为渭南市首批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华阴市华山中学代表队获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