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小融”“小白”等机器人“两会上岗”

“小融”“小白”等机器人“两会上岗”,成了今年两会期间的一大趣闻。在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上岗就位的“小融”,一身西装打扮,它既没有扛摄像摄影机,也不拿纸笔记录,方方的脑袋里却装满了两会新闻和知识。喊它一声“小融”,就可以随时向它提问,比如可以问它两会视频、两会风采及今天天气怎么样……这时它会用甜美的声音,滔滔不绝地答疑解惑。这是猎豹移动为人民网“ 2019 年两会报道”特别定制的AI 机器人,忙里偷闲时,“小融”还会为记者和代表提供引领接待服务。

“小白”则复刻了主持人白岩松的声音,并学习了大量两会知识,在今年两会中,作为记者助理向各位参与两会的媒体老师及时提供有关信息。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小融”“小白”等机器人“两会上岗”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