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农行钟祥阳春支行机器人大堂经理“上岗”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吗?”近日,农行钟祥阳春支行迎来一位特殊的“大堂经理”——白绿相间的一台智能机器人“旺宝”。“旺宝”上岗后,获得了客户的广泛青睐,它快捷、准确、温馨的智能化服务不仅给客户带来了方便,还增添了快乐,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消费的获得感。

999.jpg

“旺宝”是一台会走路会对话,还具有大堂服务和营销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它身高1米左右,通体白绿相间,卡通模样,头部是一块平板显示屏,会根据与对话人员的交谈内容,随时变换表情,还会协助客户方便快捷地办理开卡、存款、理财、贵金属、基金等金融业务,是一个萌态十足和业务多面手的“大堂经理”。

“旺宝”是一款会走路、会对话,还具有大堂服务和营销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卡通模样,头部是一块平板显示屏,会根据与对话人员的交谈内容,随时变换表情,还会协助客户方便快捷地办理开卡、存款等业务,是一个多面手的“大堂经理”。目前荆门农行系统仅有两台,均投放在钟祥市农行阳春和城中两家支行。

“这个机器人真是太可爱了,一些简单的问题还真难不倒她,它不仅能自动辨别男女老少,介绍银行业务,还会唱歌、跳舞,讲故事,你有空时还会陪你聊天,简直就是一个大活宝!”正在和“旺宝”逗趣的客户陈女士开心地说道。

该行大堂经理韩列介绍,旺宝在我们大堂上岗后,分担了我们这些人工大堂经理的许多工作,像客户接待、客户引导分流、业务咨询、营销宣传、产品推介和互动交流等工作样样能行,比我们人工服务还出色。旺宝上岗后,不仅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化服务体验,减轻了我们的工作压力,缓解了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焦虑心情,还吸引了许多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成为我们网点大堂服务能手和客户的开心果。

钟祥支行副行长朱炜表示,该行引进智能机器人上岗服务,不仅有助于提升其智能化服务水平和服务新品质、新形象,还能加快钟祥支行的网点智能化服务升级和网点服务转型。

据了解,该行目前已引进两台智能机器人,分别在该行阳春和城中两家支行充当大堂经理。该行引进智能机器人服务,旨在积极适应当前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与融合。此举将为该行网点大堂服务注入新活力,给客户带来人工智能的丰富体验,也将有助于提升该行智能化服务水平和服务新品质、新形象,加快该行网点智能化服务升级和网点服务转型。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增加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的上岗数量,继续丰富机器人服务功能,积极为客户提供“人工+智能”的品质服务和享受。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农行钟祥阳春支行机器人大堂经理“上岗”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