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天王星-9”战新款斗机器人将列装俄罗斯军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4日报道,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康采恩公司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表示,“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将列装俄罗斯军队。

999.jpg

德米特里耶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目前已完成了首批产品的生产。对后续的制品来说,‘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是很好的的科技产品。”

机器人综合体“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用于侦察、火力支援和敌方装甲车辆的破坏。这款重达12吨的机器人配备了用反坦克导弹“突击”制导武器综合系统、 “大黄蜂-M”火箭筒、30毫米2A72机关炮和7.62毫米自动机枪。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天王星-9”战新款斗机器人将列装俄罗斯军队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