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美图秀秀绘画机器人 联手迪士尼开画展

   不久前,美图秀秀绘画机器人Andy携手微软小冰,为用户定制人工智能创作的肖像画和定制诗。近日,据凤凰科技报道,Andy进一步扩大人工智能绘画的应用场景,在上海某商场推出线下人工智能画展。

    美图秀秀方面表示,绘画机器人Andy能通过用户的自拍为其绘制肖像画。画像是重新绘图,而不是简单地对自拍照进行像素变更或者添加画风滤镜。绘画机器人Andy上线一个月就已经画过1亿多张画像,画像细节已有明显提升。
   Andy运用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最新的影像生成技术MTgeneration,其核心是基于MTlab自主研发搭建的生成网络Draw Net,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对大量图像数据进行精准分析与学习,不断增强机器人的绘画能力。当用户输入自己的图片,Andy便可直接画出相应的插画像,属于真正在画画。在这个过程中,还结合使用了美图影像实验室的人脸技术MTface和图像分割技术MTsegmentation。
   据悉,此次与迪士尼商店合作的线下画展,只是绘画机器人Andy线下画展的第一站。第二站将于1月22日至2月11日在澳门举办。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美图秀秀绘画机器人 联手迪士尼开画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