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本田将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四款概念机器人

  本田将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新的四款概念机器人,本田表示,三款机器人提倡3E的概念,代表“Empower,Experience,Empathy”,旨在展示一系列实验技术,旨在提高机动性,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999.jpg

  先进的机器人概念是本田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们处理各种情况(如灾难恢复,娱乐以及与人类交互学习)的社会的愿景,使他们能够变得更有帮助,更有同情心。
888.jpg
  共有四台机器人将在2018年的CES上亮相.3E-A18是一种表现出对各种面部表情的同情的伴侣,而3E-B18则是椅子式的移动概念,专为室内或室外休闲使用而设计空间。 接下来就是3E-C18,这是一款带有多功能货舱的微型电动车型。 最后,3E-D18是一种自动越野车概念,其AI旨在为广泛的工作活动提供支持。
777.jpg
666.jpg
  在CES上加入3E机器人概念将是本田的移动电源包理念的推广,电池交换的概念,可以实现手机电池组的存储和充电。

 其实本田专注机器人已经很久了,但这次几款产品似乎并没有销售的计划,主要都是概念产品。但概念产品往往是量产版本的前身,未来很有可能推出使用这些理念的产品。

  目前日本科技公司更关注老龄化的问题,因此陪伴机器人和照顾生活的机器人产品格外受关注。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本田将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四款概念机器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