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深圳优必选科技(Ubtech)获得 4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腾讯

999.jpg

   11月16日消息,近日,深圳优必选科技(Ubtech)获得 4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腾讯。

    2016 年,优必选(Ubtech)获得了一笔由鼎晖投资领投的 1 亿美元 B 轮融资。据悉,在其 B 轮融资后,优必选的估值已经达到了 10 亿美元。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成立于 2012 年的优必选(Ubtech)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公司,其业务主要为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现已推出机器人阿尔法一代、阿尔法二代。

    从2008 年开始,优必选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起步,逐步推出了消费级人形机器人、商业人形机器人和 Jimu 机器人等产品。其使命旨在成为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行业的领导者,积极打造“硬件+软件+服务+内容”机器人生态圈。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机器人 » 深圳优必选科技(Ubtech)获得 4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腾讯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