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华为云数据中心220千伏外线工程EPC项目

 1月10日,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华为云华东芜湖数据中心220千伏外线工程EPC项目。

项目按三个地块三个园区部署规划,三个园区同时建设,中远期5~10年满足100万台服务器装机容量。每个园区各规划一座220千伏/10千伏变电站,每座变电站2*4*100MVA主变,每座变电站两回220千伏外线,来自上游不同的变电站。华为云华东芜湖数据中心220千伏外线共包含3座变电站6回子项,新建220千伏电缆路径长度2855米。

2022年,安徽省芜湖市被确定为长三角地区枢纽节点之一。华为云芜湖数据中心是“东数西算”数据集群重点项目,是由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和芜湖市政府联合打造的高新数字化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为云计算三大枢纽之一,对提升芜湖市乃至长三角地区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中国能建安徽院中标华为云数据中心220千伏外线工程EPC项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