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洪恩识字完成基于HarmonyOS NEXT的原生应用核心功能版本开发

如何轻松、有趣又高效地进行中文启蒙,不仅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也是众多儿童启蒙类App的研发核心点。除了产品内容体系和研发设计要贴近用户需求外,开发平台的技术支持极其重要。而中文启蒙领域的头部App洪恩识字选择携手鸿蒙,基于HarmonyOS系统实现在手机、平板等多终端间无缝流转,方便多场景学习。目前,洪恩识字已完成基于HarmonyOS NEXT的原生应用核心功能版本开发。

999_看图王(1).jpg

洪恩是中国儿童启蒙领域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中文启蒙、英文启蒙、Steam启蒙、实体点读笔和配套图书的儿童全能力启蒙产品矩阵。作为洪恩旗下的核心产品,洪恩识字App围绕1300个常用字,通过近千个创新的互动场景,以及“玩、认、练、写、验“的五步互动学习法,满足孩子汉字启蒙、基础提升和阅读拓展等不同的需求。自2016年推出以来,洪恩识字备受家长和孩子们欢迎,已成为众多家长喜爱的汉字启蒙App。

洪恩识字与华为已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洪恩识字App曾在2018到2020年连续三年荣获华为应用市场年度影响力、优秀应用,在2021年还曾获得华为应用市场“最佳口碑应用”称号。截至目前,App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累计下载量超2亿,成为华为应用市场上搜索下载量最多的儿童识字类App。在今年8月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期间,洪恩识字与华为签署鸿蒙生态合作协议,进一步基于HarmonyOS提升开发与使用体验。例如,《洪恩识字》的内容体系通过近1000个原创的趣味互动场景搭配字形结合记忆法,充分调动孩子感官,让孩子好理解、记得牢。同时,洪恩通过引入先进的图形互动引擎及3D技术、AI互动技术、研发儿童专属的智能语音测评系统等等,用先进的科技赋能产品的交互体验。这些功能点的体验在洪恩识字鸿蒙原生应用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包括渲染引擎上的优化创新,使渲染引擎完美支持交互内容所需的效果,让互动操作更加生动有趣;另外自主开发的ArkRpc组件,简化了引擎与ArkTS组件交互的流程,在保证兼容性的前提下,减少适配工作量,获得更好的开发体验。

鸿蒙生态的建设离不开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们的积极投入。自9月25日华为宣布全新HarmonyOS 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以来,众多合作伙伴正加速融入鸿蒙,各行各业都已有众多头部伙伴加入,“鸿蒙千帆起”的蓬勃景象已然形成。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洪恩识字完成基于HarmonyOS NEXT的原生应用核心功能版本开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