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河南中安建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查询

从历年考试时间和成绩查询的时间间隔上看,注册安全工程师通常是考完2~3个月出成绩,预计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在12月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河南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2018年至2021年的考试时间和成绩查询时间列举如下,供大家参考:

2022年考试时间10月29日至30日,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3月17日

2021年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2月21日

2020年考试时间11月14日、15日,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月8日

2019年考试时间11月16日、17日,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1月17日

2018年考试时间10月27日、28日,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2月29日

999.jpg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是各省市人事考试网。考生可以直接在网上搜索“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中国人事考试网站首页左侧导航栏的“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窗口”。

3、在“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进入“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页面。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作为国内安全生产管理领域唯一的法定证书,根据近年来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情况来看,报考人数总体呈上升趋势,同时近年来政策支持频出,市场需求有增加趋势。

河南中安建培作为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和企业人才培养的互联网教育服务机构,专注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业务,积极为企业开展安全培训并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学员实现职业梦想,帮助企业提高人员专业素养。河南中安建培教育关注职业教育动态,期待即将通过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能够积极投身安全行业,成为社会需求型的人才。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河南中安建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查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