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聚焦Web3行业未来 波场TRON亮相币安区块链周

近日,2023年币安区块链周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顺利举办。作为本次大会的钻石赞助商,波场TRON应邀出席,与众多行业人士和加密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 Web3 下一个 10 亿用户的未来。

活动期间,波场TRON企业事务负责人 Feroz Lakhani 和生态拓展负责人 David Uhryniak分别就Web3行业发展趋势及波场TRON的创新进展等话题发表了看法。在以“开发者波场TRON指南”为主题的演讲中,Feroz Lakhani 详细介绍了波场TRON网络自成立以来的创新成就,以及为创作者和开发者带来的机遇;David Uhryniak 则以“加密货币:站在全球的十字路口”为主题,详细阐述了波场TRON在结合全球金融与尖端科技,推动行业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

自2017年成立至今,波场TRON始终致力于推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发展,其创始人孙宇晨也曾多次公开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区块链技术,波场TRON未来将不断创新升级,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多元的数字经济服务,并最终成为服务于全球80亿人的元宇宙金融自由港。对于此次参会,波场TRON也表示,在币安区块链周创新精神的激励下,未来将更加坚定实现去中心化普惠未来的信念。

相关数据显示,波场TRON近年来发展迅速。截至 2023 年 11 月,波场TRON公链用户总数突破 1.97 亿,交易笔数超 67 亿,总锁仓量(TVL)超 187亿美元。此外,波场版 USDT 稳定币流通量自 2021 年 4 月起超过以太坊版 USDT,位列世界第一。 2022年10月,波场TRON被指定为多米尼克的国家区块链,成为首个与主权国家达成合作发展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大型公链,旗下七大代币均被授予多米尼克法定数字货币与法币地位。

据悉,本次币安区块链周于11月8日正式开幕,为期两天,议题聚焦Web3未来,探讨区块链和加密资产将如何赋能下一个10亿人,为其提供财务支持。Animoca Brands 联合创办人兼执行主席 Yat Siu、土耳其信息基金会主席 Faruk Eczacıbaşı等众多政策制定者和行业意见领袖受邀出席,共同探索区块链技术的未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聚焦Web3行业未来 波场TRON亮相币安区块链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