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成都链安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助力链上案件高效侦办

    2.3亿澳元澳洲史上最大洗钱案“长江换汇”涉及加密货币

台中最大虚拟货币洗钱商落网,一年洗钱超3.2亿枚USDT

香港JPEX案涉案金额升至15.8亿港元

重庆破获“猫池”非法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件,涉通过虚拟货币获利

美司法部扣押贩毒团伙价值54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重庆审结一起涉案金额高达22.5亿余元的虚拟货币洗钱案

……

近年来,虚拟货币逐渐沦为投资炒作、诈骗的对象以及洗钱工具,与之相关的犯罪活动逐渐增多,电信网络诈骗、传销、网赌、涉毒等传统案件也越来越多的看到虚拟货币的身影。

成都链安作为国内最专业的从事虚拟货币犯罪打击的公司已与多地公安在虚拟货币犯罪打击治理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

成都链安具备全球领先的链上数据追踪溯源及调查取证分析技术,依托协助30多个省份的执法部门破获数百起区块链犯罪案件经验积累,建立了全链条打击虚拟货币犯罪“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全国300多个地市州提供案件技术支持千余次,助力多起重案要案侦办。

成都链安虚拟货币犯罪打击智能化平台助力链上案件高效侦办

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以下简称链必追),是成都链安专为执法人员打造的虚拟货币犯罪链上追踪、分析、调查取证、预警等于一体的综合实战平台。依托大数据、AI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核心技术,穿透链上“匿名”屏障,追踪案件幕后“真凶”。

成都链安链必追拥有超10亿链上地址标签库,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链必追打破链上犯罪追踪盲区,助力虚拟货币犯罪案件精准打击。

成都链安全链条技术服务给虚拟货币案件侦办全方位呵护

在提供虚拟货币犯罪打击产品链必追的基础上,成都链安还可以提供案件前、中、后期全链条技术支持服务,服务能力和实力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已为全国300多个地市州提供技术支持和案件协助服务千余次。协助了多起重案要案技术协助,以及混币、跨链案件链上资金追踪技术协助。

成都链安全方位培训助力涉虚拟货币犯罪打击能力提升

虚拟货币犯罪打击技术门槛要求较高,只有提升相关的技能才能更高效的开展相关案件侦办。因此,成都链安还打造了全方位的培训体系。线上、线下灵活开班,搭建起初、中、高、实战系列的完备培训课程体系,涵盖区块链、虚拟货币基础知识,涉虚拟货币发展现状与趋势研究,涉虚拟货币案件线上研判打击思路与技术,链上资金追踪溯源与调查取证,典型案件案例分析,元宇宙、链游、DAO、智能合约、DeFi等新型犯罪趋势研究,实战演练等课程。并特邀业内实战专家进行授课分享,深入探讨区块链底层技术和生态、虚拟货币案件研判、打击模式、常见打击关键技术等内容。

链上追踪分析是链上犯罪打击的重要手段,成都链安在虚拟货币犯罪愈演愈烈的形势下,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执法机关开展相关案件打击侦办工作。

面对虚拟货币犯罪多发趋势,应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创新打击机制、强化科技赋能。成都链安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虚拟货币案件侦办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服务、培训等支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成都链安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助力链上案件高效侦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