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亿慧云二代身体健康监护腕表,攻克精准无创血糖检测技术难题,强大功能超乎想象!

 亿慧云二代身体健康监护腕表,攻克精准无创血糖检测技术难题,强大功能超乎想象!

 

中国数亿糖友测糖难,亿慧云无创血糖团队攻克国际技术难题

全球糖尿病患者现已高达4.63亿,到2045年预计全球将有7亿糖尿病患者。而中国患糖尿病的人数正在逐年增加,预计2030年将达到全国总人口数的10%。

 

 

围绕糖友们关心的“测血糖的过程方不方便”、“能不能做到无痛还不用采血”、“怎么科学有效地记录血糖”等问题,亿慧云重磅推出了带有无创血糖核心技术的全时身体健康监护腕表W20,通过采集极微小μV生物信号的模拟信号,从而实现经ECG心电图演算出血糖、糖化血色素、血压、心率等生理数值。全程无需扎手指、零出血、快速无痛。亿慧云二代腕表为广大糖友带来非侵入式、舒适便捷的无创检测体验,对促进血糖检测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临床价值。

 

全新升级后的二代腕表以强大的性能惊艳市场,首先体现在二代腕表MARD值的大幅提升上。MARD(mean absolute relative difference,平均绝对相对误差)是评价CGM(continuous glucose monitoring,持续葡萄糖监测)产品准确度的核心指标。目前国际上多数以MARD值<15%作为CGM上市的标准值,MARD值<10%的CGM系统被认为具有良好的分析性能。

 

经实验室数据反复对比,亿慧云二代腕表以4.22%的MARD值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同时印证了亿慧云无创血糖技术远高于国际上市标准。用全时身体健康监护腕表W20测血糖测量快速且误差小,如此一来,亿慧云二代腕表便能为每天需多次测血糖的糖友带来省时省心的舒适测量体验,为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尽一份力。

 

 

更准更快更全,深度解析二代腕表顶配产品力

亿慧云二代腕表完成了全面优化,无论从性能、续航、功能、外观哪一方面来看,都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

 

 

更快-50秒内秒出血糖值,大大节省测糖时间

更准-轻松测出准确血糖值,实现了血糖检测质的飞跃

更全-测糖结束自动出具8项重要体征,界面操作化繁为简

更高-分辨率提升至466*466,细节展示更流畅清晰

更美观-采用定制化真皮表带,佩戴舒适有质感

 

测量精准、佩戴舒适、操作便捷……无论是老年人、中年糖友还是有健康需求的青年人,都非常适合使用亿慧云全时身体健康监护腕表W20监测健康状态,「亿」手掌控美好人生。

 

专注于健康、安全的智能腕表,比年轻时尚的运动手表多一份贴心

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管理的现代社会,潮流、时尚的运动手表能够帮助许多年轻人记录健身效果、睡眠数据、心率数据等健康信息。然而,智能运动腕表普遍注重呈现亮丽外观,极容易忽略了广大老年人群体的需求!随着身体各项机能的衰弱,长者需要时刻关注血压、血糖等基础健康指标。为了缩小老人数字鸿沟,令长者能够轻松享受到智能时代的便利,亿慧云全时身体健康监护腕表W20在多个细节处进行了适老化设计。

 

添加关怀模式配合46.5mm大尺寸表盘,为长者提供清晰、方便的使用体验。操作流程化繁为简,仅需完成一次基础测糖,就能同时获得血糖、血压、心电、心率、压力、交感神经、心脏健康、心肺活力等8项健康数据。此外,佩戴者的每日健康数据可通过亿慧云APP同步至儿女的手机端,如身体突发不适能及时告警。

 

 

亿慧云早早布局,为解决长者使用智能设备的不便,提高健康生活质量奔赴而来。汇聚尖端研发力量,亿慧云全“心”打造全时身体健康监护腕表W20,精准发力无创血糖领域,准确直击慢病监测痛点,专注于“智慧康养平台”和“智慧健康家庭”两大核心业务,为打造智慧健康生态贡献“云”力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亿慧云二代身体健康监护腕表,攻克精准无创血糖检测技术难题,强大功能超乎想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