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微盟发布AI大模型应用WAI布局“SaaS﹢AI”助力商户智慧经营

 5月24日,微盟正式发布基于大模型的AI应用型产品WAI。微盟WAI目前已正式上线包括“话术生产、短信模板、商品描述、种草笔记、直播口播稿、公众号推文、短视频带货文案”等在内的25个实际应用场景。其中,部分高频应用场景此前测试商家反馈已达到日常使用水平。

 
  据介绍,围绕“释放全新生产力”这一核心目标,微盟WAI让AI大模型进入“千家万户”。具体而言,WAI可适应“自然语言形态、SaaS融合形态、聚合应用形态”三大交互形态,并全面融入微盟在零售、电商、营销、私域等业务领域深耕近十年的技术诀窍,深度覆盖商家全经营场景,同时做到“图文并茂,博采众长”。此外,通过预设针对性、高质量的Prompt(模型输出)模板,微盟WAI还能让零基础商家快速上手使用,并通过进行充足的风险管控,确保商家放心合规使用。
 
  微盟首席运营官尹世明表示:“AI大模型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但从大模型的供给端到以商家为代表的使用端,高效率、高质量的应用并不是零成本或者低门槛的。”而基于WAI的多重优势,微盟希望携手大模型激活“应用智能”,帮助每一个商家都能又快、又好、又多地享受AI带来的便利,享受技术普惠带来的全新生产力,从而真正开启数字商业智能时代。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微盟发布AI大模型应用WAI布局“SaaS﹢AI”助力商户智慧经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