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甘肃电力:圆满完成云数据中心电源应急演练工作

为认真落实国网公司两会工作精神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春节及冬奥会保障工作,确保公司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1月20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组织开展新区云数据中心电源切换应急演练工作。

新区云数据中心承载该公司云平台、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型数字基础设施。本次电源系统切换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外部供电系统中断的情况下UPS电源是否能够不间断支撑机房设备设施持续稳定工作,对提升云数据中心电源系统运行可靠性、稳定性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此次电源切换应急演练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及演练脚本,深入分析演练操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并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提前完成云数据中心设备设施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安排兰州新区供电公司做好供电线路的巡视保障工作,确保演练过程中可以快速应对突发状况。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云数据中心电源应急演练拉开帷幕,所有参演人员在现场统一指挥协调下,明确责任分工,紧张有序地开展UPS电源切换演练、变压器电源切换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所有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演习方案逐项执行,未发生异常情况,电源系统完成切换后,信息调度组织运维人员进行业务验证,经验证所有业务运行正常,电源设备运行正常,总指挥宣布本次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督导组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吹响号角、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春节、冬奥会期间电力保供工作,肩负起责任,严格落实云数据中心保电和信息系统保障工作措施,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国网甘肃电力:圆满完成云数据中心电源应急演练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