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石化驻闽企业十三五期间缴税超500亿

6月16日,在“中国石化在福建”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中国石化驻闽企业十三五期间缴税超500亿,每年向市场提供700多万吨高品质炼油产品、160多万吨聚烯烃塑料、180多万吨化纤、橡胶、聚酯及其它化工生产所需的基础化工原料,很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为推动福建经济发展提供了蓬勃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在展示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洁净企业形象的同时,还融入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系列活动。其中,发布的《中国石化在福建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绿色低碳、创新转型、智慧油站、消费新业态、公益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集中展现了中国石化驻闽企业牢牢把握中央企业的战略定位,坚守中国石化“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理念,围绕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主动融入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推动福建经济发展提供了蓬勃动力。

38家媒体通过油库、加油站实地参观,对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在积极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为客户提供“快捷、舒适、便利”的“人·车·生活”生态圈,以及在实现“双碳”目标下中国石化福建石油推动绿色低碳经济、开展绿色企业创建所做出的努力反响很大。纷纷从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科技、绿色服务等方面,将亲历所见进行采访采写,感受中国石化福建石油依靠科技进步、追求科学发展、注重清洁生产、推动绿色低碳经济、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见证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发挥国企独特优势、为民生追求“能源至净,生活至美”奋斗足迹,以及了解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十四五”期间,加油站将逐步向“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转型,共同推动企业与经济、社会、生态的和谐发展,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的决心。

(林海滔 林展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中国石化驻闽企业十三五期间缴税超500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