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脑科学研究中心成立 探索大数据的脑电AI疾病诊疗

10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脑科学研究中心在杭州成立。

据悉,该研究中心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与杭州妞诺霄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旨在在脑科学、脑电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协同推进国家重大科研课题,促进脑电领域的跨学科融合及在产、学、研三领域的转化与连接,共同推进脑学科的三化联动与落地。

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贤斐告诉记者,脑科学研究中心既为高校基础研究赋能,又能打通高校基础研究与产业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未来,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脑科学研究中心将以脑科学领域的相关研究为工作重点,在大数据的脑电AI疾病诊疗、可穿戴设备数据采集与共享、脑病种分布与预警等多个领域进行研究与探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脑科学研究中心成立 探索大数据的脑电AI疾病诊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