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助推家纺产业数字化转型

7月初,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支撑建设家用纺织品产业大数据创新中心,响应南通市“大数据+”赋能家纺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支撑服务推进家用纺织品产业数字化。

南通家用纺织品行业是江苏乃至全国的标志性产业,南通分公司以“大数据+”赋能,激发传统产业经济发展动能,让生产管理更智能,提升生产设备、流水线协同生产效率,及时获得市场反馈,摸清消费者习惯和流行趋势,减少库存,缩短资金流转周期,降低经营风险。南通分公司大数据服务实体企业,既注重服务生产管理内部闭合链,同步服务支撑从原料到市场的外部产业链。

南通分公司成立专业软件开发团队攻坚技术、数据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目前此类企业单体规模偏小、信息化程度低,南通分公司服务支撑团队深入访谈与调研,掌握企业生产现状及智能化情况,为“大数据+”赋能产业寻找技术支撑、借鉴经验和可行路径。团队在行业内一些设计、生产、销售的代表企业试点,从设计端、生产端、流通端、销售端同步发力,推进各环节体系重塑,建设智能标杆工厂,培育了大数据直播营销等新模式。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助推家纺产业数字化转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