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经开园区开服仪式在临平区举行

6月30日,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经开园区开服仪式在临平区举行。该云计算数据中心位于临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阿里在临平区的第一座低碳数据中心。

近年来,临平区与阿里携手,先后布局犀牛智造、阿里云supET、阿里健康等6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70亿元。这些未来产业的落地生根,为临平区强化数字经济和新制造业“双引擎”驱动,注入了“阿里基因”,成为临平区经济发展“加速跑”的强劲动能。

此番新开服的临平经开区数据中心,是临平区与阿里的“再携手”,更是临平区决胜未来的大跨越。这个占地面积约150亩的数据中心,采用阿里自研云操作系统飞天管理数十万台服务器,运用自研高可靠固态硬盘、自研直流不间断巴拿巴电源方案、400G光模块,驱动数据中心低碳转型,对长三角绿色数字新基建布局将起到重要示范作用

不仅如此,临平经开区数据中心还将与去年9月开服的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仁和数据中心、正在建设中的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临平新城项目一起,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最终汇聚成为阿里巴巴杭州超级数据中心,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绿色数字基础设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经开园区开服仪式在临平区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