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贵州: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指数达41.1

作为全国首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和国内首个发布省级层面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规划的省份,2020年,贵州省的大数据战略行动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加快建设,全省数字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数字产业化蓬勃发展、产业数字化持续深入、数字治理不断提升、数字红利加速释放、基础保障更加巩固。

数据显示,2020年,贵州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软件业务收入增长26.3%;电子信息制造业加快结构调整,智能电视、电子元件等产品产量快速增长;电信业务总量、收入同比分别增长31%、5.6%。

同时,通过深入实施“万企融合”大行动,大力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各行业、各领域、各企业的全流程数字化改造加快实现,全省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指数达到41.1,比开展融合前的2017年提升7.3

此外,2020年,贵州全省共建设开通5G基站20721个,通信光缆达到135万公里,互联网出省带宽达到1.7万G,建成贵阳·贵安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打通国际互联网直达高速链路,投运及在建重点数据中心23个,贵阳·贵安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实现17个城市直联,这些都为全省数字经济高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贵州: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指数达41.1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