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奎屯公司:电力大数据助力地区生态环境治理

10月27日上午,国网奎屯供电公司与伊犁州生态环境局奎屯市分局、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局签约《电力大数据助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2019年奎屯合计重污染天数分别是38天、35天、30天、15天,影响重污染天数的主要污染物是PM2.5,次污染物主要来自奎屯辖区金属及加工性企业。

为推进能源互联网建设与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国网奎屯供电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和中央关于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生态环境+电力大数据”的政企合作新模式,助力奎屯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本次合作以电力数据监测分析为基础,通过电力数据的精确分析,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奎屯供电公司配合政府行政决策,对重污染天气下污染企业相关生产线执行行政决策关停。合作新模式开启后,该公司将持续辅助环保部门进行污染治理,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奎屯市生态环境保护协同治理能力。

此次政企合作开启了奎屯公司电力数据应用的新篇章,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拓宽电力数据应用范围,拟与本地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助力提高公司社会认可度,继续挖掘奎屯公司数据价值潜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奎屯公司:电力大数据助力地区生态环境治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