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思贤科技子公司斩获2020“张江杯”长三角地区大数据竞赛“最佳应用奖”

近日,2020“张江杯”长三角地区大数据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浦东新区张江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科经委、浦东新区大数据中心、浦东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张江镇等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及参赛选手代表和相关基层工会代表近150人出席本次闭幕式。

本届大赛以“建功新时代 当好领头羊”为主题,展示了大数据时代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领头羊作用。创新应用竞赛作为本届大赛的“重头戏”,聚焦大数据的前沿技术和城市建设热点话题,共吸引超过50家企业参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思贤科技旗下子公司旻浦科技凭借“面向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数据与业务智能平台”项目获此次竞赛“最佳应用奖”,此次获奖也表明了思贤科技的AI大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得到了高度认可。


凭借着AI大数据智能的技术优势和硬核落地能力,“面向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数据与业务智能平台”自2018应用以来,思贤科技与建行总行、数十家全国股份制银行、头部城商行、农商行展开合作,为银行提供中小企业信用评估数据和模型。2020年一季度,思贤科技的提供给金融客户的中小企业信用评估数据超过44.7万条。

此次获得2020“张江杯”长三角地区大数据竞赛“最佳应用奖”,是业界对思贤科技长久以来在AI+金融领域实践成果的认可,也充分验证AI大数据智能是推动数字金融的新动力。AI+金融作为思贤科技三大核心业务领域之一,在未来还将继续发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推进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的规模化落地应用,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关于2020“张江杯”长三角地区大数据竞赛本次大赛共设个人知识竞赛、创新应用竞赛、命题方案征集三个板块。创新应用竞赛聚焦大数据的前沿技术和城市建设热点方向,共吸引超过50家企业参赛。

关于旻浦:上海旻浦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思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孵化的创新企业,与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高级金融学院、法学院紧密合作,在金融业务场景中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数据合规性进行深入合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思贤科技子公司斩获2020“张江杯”长三角地区大数据竞赛“最佳应用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