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陇西县公司:多举措推进营配数据治理工作

为确保按期完成营配数据治理任务,近日,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营配数据验收工作安排会,对近期营配数据治理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

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营配全覆盖验收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在治理工作中,各供电所制定专项措施,责任到人,确保各供电所九月底完成专变治理、四类营销资源核查整改任务。同时,对已治理公变台区治理情况进行再次核查,确保已治理台区无遗留问题。为全面提升工作进度,开展结对帮扶,由进度较快的供电所对进度较慢的供电所进行帮扶。所有营配数据治理人员全部在营销部集中办公,相互学习、共同交流,对营配异常数据等问题及时整改。

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按照省市公司时间节点要求,持续推进营配数据治理工作,确保10月底完成所有营配数据治理任务。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陇西县公司:多举措推进营配数据治理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