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用大数据助力治理现代化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我的‘老年人优待证’已经办理下来了。”刘阿姨今年刚刚满60周岁,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身在英国的她,通过钉钉向西湖区文新街道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人在海外,却能轻松办理国内事务,这得益于“浙里办”手机客户端所带来的便利。

“浙里办”是浙江近年来推动“最多跑一次”政务改革的一个移动端平台。浙江政府数字化转型的背后也有数梦工场的努力。

据了解,数梦工场团队联合阿里云承建大数据中心,提供互联网架构支撑整套体系,同时为公共数据交换和共享平台,以及人口综合库等基础库提供技术支撑。

浙江是数梦工场发轫之地,其政府数字化转型模式和技术已复制和推广到全国多个地区和城市,交付了大数据及云计算基础设施、数据资产中心、业务能力中心、一体化政务服务、大数据安全等方案,助力政府实现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在新基建时代,数梦工场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提供大数据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释放创新发展新动能。”孙晖说,数梦工场将加码新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帮助各级政府完成数据治理,构建数据基础设施,通过数据工程智能和行业数据智能,推进人工智能在政务、城市和产业领域的落地,构建数字政府和新型智慧城市。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用大数据助力治理现代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