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个项目集中入驻 平湖开建超百亿元大数据项目

 近日,在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总投资130亿元的长三角·平湖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开建。同时,20个大数据应用项目集中签约入驻。作为平湖首个数字经济百亿项目,长三角·平湖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跑出了“上月签约、本月开工”的26天“加速度”。

据了解,该项目包含大数据中心、创新应用中心两大板块,致力于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最大的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40亿元以上,亩均产值达1000万元。大数据中心板块将布局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涵盖数据中心、超算中心和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建设10万个机柜。创新应用中心板块重点布局大数据应用,将规划建设大数据双创应用中心、展示中心、相关配套等,重点吸引全球知名网络、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咨询等企业入驻。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龙头带动效应,助力平湖培育发展千亿级大数据产业。”平湖市委有关负责人说,项目将推动长三角区域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和智慧应用融合创新,使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引擎。

据介绍,该项目是平湖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抢抓新基建“窗口期”的重要成果,项目不仅为平湖打造新动能、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数字经济弯道超车注入强劲动力,还将带动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建设,使其成为一体化发展的试验田、示范田、高产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20个项目集中入驻 平湖开建超百亿元大数据项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