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江北新区研创园正式获评“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名单,江北新区研创园正式获评“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

此次评选是江苏省工信厅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和《江苏省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推动高质量建设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工作,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评选而出的。

研创园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滨江区域,根据新区的产业布局,研创园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作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同时,依据江北新区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联合编制的大数据产业园发展规划,在大数据产业的思路、目标和空间布局等方面制定了相应的发展目标。长期以来,研创园持续聚焦大数据产业,目前已经引进了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离岸大数据中心、超级算力中心等重点项目。

此次疫情发生后经济重要风口之一是“智能互联网+”。以此为契机,研创园瞄准“大数据+产业融合创新”,进一步聚焦集成电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工业互联网、5G等产业,促进数字技术融合发展,加快推动“数字新基建”,打造千亿级新一代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此外,为促进国内外知名大数据企业在园区落户、吸引高精尖人才在园区发展、创业,研创园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支持大数据产业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江北新区研创园正式获评“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