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完成省大数据中心政务云项目交付

5月12日,江苏省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基础设施及配套基础软件建设验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评审专家在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查验项目资料、勘察机房现场的基础上,一致通过由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承接的大数据中心项目的验收,并对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江苏省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是江苏省政府重点项目,项目标准高,工期短,工程进度管控难度大。南京分公司去年12月接到项目建设任务后,在省公司的指导协调下,迅速组建交付团队,分解功能模块,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制定设备分批到货、分批实施、分批交付的实施方案。在项目工期进展的关键阶段,项目团队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工期进程按时推进。项目团队采用远程、现场同步实施的方案,项目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压缩人员数量,凭健康码、历史轨迹进场;远程组织人员进行信息安全培训,确保项目实施安全高效。

3月,项目团队完成江北数据中心和政务办数据中心的融合建设,实现了客户资源统一利用和统一运维管理的目标要求,目前已承接14个厅(委、办、局)业务上云,包括苏康码、12345、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监管数据中心等54个业务系统顺利上线,有利支撑了全省政务信息化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完成省大数据中心政务云项目交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