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浩鲸科技鲸智守卫”基于数据智能技术助力精准防控

 疫情发生后,浩鲸科技在1月20日紧急成立了多个项目组,经历数个挑灯夜战于1月31日上线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产品,并免费向社会开放,用自己最擅长的“代码”武器支援抗击疫情。

浩鲸科技开发的“鲸智守卫”基于数据智能技术,能够在各种疫情信息相互交织的情况下进行精准数据归集和分析。运用大数据及AI,组织、机构可以掌握返乡人员相关数据,并多维度进行分析,真正做到“快速采集、实时分析、精准上报”。其中的核心功能“闭关打卡”和“社区助手”应用可以精准管理各类流入人员,智能建立数字化报表,助力全面精准排查,切实找准并切断传染源。每日通过填写健康问卷完成“健康打卡”后,即可通过查看后台统计数据,掌握每一个人员的健康状况及病患接触史,方便管理员进行跟踪汇总、疑似病情摸排、联防联控等,第一时间对异常状况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全体人员健康安全,有效防控疫情。

目前,四川电信、重庆电信、湖南移动等运营商省级公司,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地方政府正在通过“鲸智守卫”产品,全面进行数字化疫情防控和管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浩鲸科技鲸智守卫”基于数据智能技术助力精准防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