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INP票据资产——区块链与地产金融结合的完美典范|HRE蜂巢地产

 HRE蜂巢地产Research

近年来“风口”这个词被大众所熟悉,作为互联网词汇,人们也逐渐意识到,只要风口足够大,猪都可以飞起来,而近几年最热最火的风口无疑就是“区块链”了。

2008年,中本聪发表了“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现金支付体系”白皮书,也让区块链来到了世界,作为比特币底层技术被世人所认识。



区块链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域的术语,区块链技术奠定了坚实的信任基础,创造了可信的合作机制,为解决当前人类社会和经济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区块链是利用块链式数据结构来验证与存储数据,利用分布式节点共识算法来生成和更新数据,首先区块链是一个数据库,但却是一种去中心化的数据库,作为价值互联网的底层基石技术,同时具备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特点。



区块链具备三大优势:

第1, 保证链上数据不可伪造,提高数据的公信力与可信性

第2, 实现交易的追溯,实现溯源监管和责任追踪。

第3, 智能合约可以基于契约自动执行,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正是因为如此,区块链在很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和空间,比特币作为大家所熟悉的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在过去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财富奇迹,在这一领域中,许多的大型公司也都趋之若鹜,facebook在去年计划推出libra,虽然由于美国政府的干预,还在计划酝酿阶段,但这已经说明了这一领域的巨大前景。

而去年最为重磅最能代表区块链风口到来的,则是中国高层宣布把区块链作为国家战略这一决定。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中国领导人在集体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突破口,加速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随后,从中央到地方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区块链,让大众对区块链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而资本市场更是给出了直接的答案,凡是涉及到区块链题材的上市公司股票都出现了暴涨。



而各级地方政府也积极响应,纷纷出台相关扶持和促进区块链发展的政策和措施,甚至成立区块链产业园区,大力发展相关产业,

然而作为新兴技术,更是作为价值互联网的基石,区块链在落地应用的道路上还有一段路要走,互联网本身作为虚拟世界的门户,往往存在很多的问题,区块链技术在落地应用中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把握虚与实的结合,这也是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关键所在。

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优势来赋能实体经济,同时也为个人带来财富创造的机会,是我们一直关心的问题。在海外地产金融这个领域同样需要区块链赋能,来解决过去存在的信任和效率低下问题,尤其在国际环境之下,传统的地产金融因为国际间金融体系的分割问题,很难形成高效的机会共享与公平的收益分配。

而区块链技术诞生后,它的技术特点以及在金融领域中的先天应有优势,为解决上述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INP票据资产的诞生,就是HER蜂巢地产联合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经过长期分析研究和尝试,最后隆重推出的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上述地产金融领域传统问题的全新手段和方式。

恒大地产集团 (EVERGRANDE GROUP REAL ESTATE DEVELOPMENTCOMPANY LIMITED INC) 专精于开发马尼拉大都会的黄金地段,从寻找合适土地、设计、建造、销售、物业管理等每个开发环节都由其专业且富有经验的团队包办。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的建案类型涵盖住宅大楼、别墅和商业用地开发。

HRE蜂巢地产(Honeycomb Real Estate) 作为一家2018注册于菲律宾马尼拉的“综合科技金 融+产业投资”集团,“享誉盛名的环开发及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企业品牌。旨在透过房地产投资开发、综合信托服务及创新科技三方面的业务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远愿景。在全球掀起共享经济浪潮的影响下,区块链这一去中心化、去信任化的技术也恰恰迎合了“共享”精神的普及发展,让企业的发展模式更具竞争优势。

HRE蜂巢地产携手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共同创造“国际富豪 INTERNATIONAL NOBLE PROGRAM”共享经济计划!将降低进入门槛让每个参与者都能跟随恒大一起成为开发商,共享开发商独有的资源与成长潜力。更能透过互联网技术,让人人能随时参与掌握建案的开发、设计、销售状况,轻松成为线上开发商。创新是我们的优秀基因,兼顾相关行业的发展格局。



区块链是借由密码学串接并保护内容的串连文字记录。 每一个区块包含了前一个块的加密杂凑、相应时间戳记以及交易资料,这样的设计使得区块内容具有难以篡改的特性。用区块链技术所串接的分散式帐本能让两方有效纪录交易,且可永久查验此交易,我们利用区块链技术奠定了HRE蜂巢地产的“INP票据资产” 坚实的“信任“基础,创造了可靠的“合作”机制,具有广阔的运用前景。

HRE蜂巢地产的INP票据资产是一种新型的数字金融, 依托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场外金融资产交易票据,投资者订出行使价、票据持有人亦可以行使价买入,投资者亦都可选择持有作中长线投资。

HRE蜂巢地产的INP票据资产实现了地产金融与区块链的完美结合,为广大投资人投身海外地产金融成为地产开发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这必将对我们的财富观念手段都带来天翻地覆的喜人变化!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INP票据资产——区块链与地产金融结合的完美典范|HRE蜂巢地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