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上海移动国际数据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11月2日,上海移动国际数据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开工,这是临港新片区成立以来开工的首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3万个机架的装机能力,绿色环保,可高效满足行业需求。

上海移动临港园区包括海缆登陆局、国际数据中心等核心区域,以“立足华东、服务全国、辐射海外”为定位,以建立数据中心和中国移动国际海缆登陆站为目标,形成完整的互联网通信上下游产业。其中上海移动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底陆续投产使用,目前装机率已高达90%。国际海缆登陆局也已于今年年初开通了首条NCP国际海缆业务。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上海移动国际数据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